<menuitem id="zjvke"></menuitem>

  1. <track id="zjvke"></track>
      <track id="zjvke"><div id="zjvke"></div></track>

           找回密碼
           注冊

          掃一掃,訪問微社區

          QQ登錄

          只需一步,快速開始

          樓主: rapidppt
         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          [其他作品] 銳普的新書《好PPT壞PPT》價值10萬+的PPT案例源文件去哪兒了?

          [復制鏈接]

          0

          主題

          9

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243

          銳幣

          積分
          49
          11#
          jay-up 發表于 2019-12-23 10:56:19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好評,大家之作
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0

          主題

          51

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18

          銳幣

          積分
          276
          12#
          Buffer 發表于 2020-1-2 14:21:00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好書好書,PPT的好書
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2

          主題

          9

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280

          銳幣

          積分
          47
          13#
          超級大爆料 發表于 2020-1-2 18:28:26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不斷改進,凡事都有第一次,2020加油
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0

          主題

          3

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245

          銳幣

          積分
          15
          14#
          2562467811 發表于 2020-3-4 13:53:50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全.自.動.日.發.2.0.萬.Q.Q.郵.箱.群.發.軟.件.-v.信159-6797-3458
          ------日.發.10.萬.論.壇.帖.子.軟.件--------
          全.自.動.論.壇.群.發.軟.件--提.供.100萬.論.壇.資.源
          聯.系.Q.Q:8444-844-90  
          手.機.微.信:159-6797-3458

          包.教.包.會. 操作.  全.程.指.導 誠.招.軟.件.代.理  輕.松.日.賺.幾.千.元
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0

          主題

          5

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230

          銳幣

          積分
          26
          15#
          上帝愛可樂 發表于 2020-4-8 09:48:41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有一說一,書中的案例確實不錯,但提醒下:源文件不是書中案例的完整版,就僅僅那一頁封面,很多也沒辦法再編輯的。
          另外,通過一一對比,講評孰優孰劣,但如果能在下方把制作過程和方法說清楚會更好。
          希望銳普越辦越好!
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0

          主題

          4

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218

          銳幣

          積分
          20
          16#
          a520 發表于 2020-4-13 23:50:14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如果恢復規劃
          [發帖際遇]: 在論壇發帖時沒有注意,被小偷偷去了 2 元 銳幣. 幸運榜 / 衰神榜
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0

          主題

          20

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2

          銳幣

          積分
          109
          17#
          dinghao 發表于 2020-5-2 12:20:43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這頁數字上下不一致,哈哈

          微信圖片_20200502121843.png (222.58 KB, 下載次數: 65)

          微信圖片_20200502121843.png
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0

          主題

          11

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280

          銳幣

          積分
          58
          18#
          以愛報害丶 發表于 2020-5-15 22:32:17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666666666666666
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1

          主題

          50

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473

          銳幣

          積分
          267
          19#
          樂正永年 發表于 2020-5-16 11:37:55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本帖最后由 樂正永年 于 2020-5-16 11:39 編輯

          論壇看到后立馬下單了,已經到手,確實不錯。但加群加不了,回答問題不知道是我沒找到還是咋回事。

          難道不是這個?
          [發帖際遇]: 樂正永年 用PPT宣揚正義,被日本右翼分子通緝!扣了 11 元 銳幣. 幸運榜 / 衰神榜
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1

          主題

          50

          帖子

          473

          銳幣

          積分
          267
          20#
          樂正永年 發表于 2020-5-17 17:42:31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    怎么才能加QQ群,回答問題19頁內容不知道是啥
          [發帖際遇]: 樂正永年 在網吧通宵,花了 11 元 銳幣. 幸運榜 / 衰神榜
    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

          本版積分規則

         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          秘密教学漫画

          <menuitem id="zjvke"></menuitem>

          1. <track id="zjvke"></track>
              <track id="zjvke"><div id="zjvke"></div></track>